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凤凰遭遇赛季首败 李树斌总结失利源于天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7:20  深圳特区报

  

深圳队球员(中)带球突破。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彦)昨日下午,在中甲足球联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深圳凤凰队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客队最终凭借着尹鸿博和阿瓦尔的进球,以2∶0战胜深圳凤凰队,这场失利也让深圳凤凰本赛季首尝失败的滋味。

  这场南粤德比,在赛前受到了不少关注,双方均有大量的球迷赶到现场为自己支持的球队打气助威,深足俱乐部为感谢球迷的支持,继续采取免票入场的优惠措施。上半场深圳队的进攻比较积极,但是始终未能获得太有威胁的进攻机会,日之泉队组织的几次进攻也都不太理想。直到下半场第55分钟,日之泉队才打破场上僵局,凭借着尹鸿博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0。士气大涨的客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求再度扩大比分,迫使落后的深圳队只能加强防守。第80分钟,客队的进攻再次取得成效,里卡多接长传头球摆渡,跟进的阿瓦尔头球吊射扩大比分。日之泉队最终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并如愿取得了赛季首胜。

  球队在主场遭遇赛季首场失利,深圳凤凰队主教练李树斌赛后总结道:“比赛时天气太闷热,我们队的北方球员居多,不太适应这样的天气,体能消耗也比较大,另外我们的队员没能抓住机会,所以输掉了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