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连胜王海芳笑称运气好 团结拼搏弥补外援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在中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贵州智诚通源队主场1-0战胜了名头更大的沈阳东进队。在取得了球队历史上首个主场胜利的同时,目前也出乎意料的两战全胜排名中甲联赛第二位。赛后,新浪体育电话连线了贵州队主帅王海芳,请他针对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谈到贵州队的连胜,王海芳仍然显得十分谦虚,仅仅是笑称球队运气好。总结本场比赛时,王海芳表示:“贵州队是一只非常年轻的队伍,无论是球队的组建还是队员都十分年轻,因此队员们在球场上发挥波动也比较大。今天的比赛球队在上半场表现不错,下半时对手的表现则更加出色一些。”

  作为中甲的新军,贵州队的连胜可以说出乎了很多球迷的预料,对此王海芳谦虚的表示:“球队的连胜中存在运气的成分,作为年轻的贵州队,在中甲更多的还是要学习和摸索。”至于喀麦隆外援麦加的停赛,王指导并没有强调这个可观的困难,他对新浪体育表示:“足球是一个团队项目,更多时候是要靠全队的努力和拼搏来完成比赛,麦加的停赛虽然有一定的影响,但是球队团结拼搏,最终顺利的拿下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西南足球的独苗,贵州队目前在中甲联赛中已经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越来越引起球迷和媒体的关注,而王海芳和他的教练团队们,也正在不断用自己的辛勤工作,来为中国足球开辟新的领域。(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