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州体育场开始大改造 预计投入1600万10月改造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3:40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昨日,记者在2011年中超中甲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会议上获悉,为达到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管理新规要求,金州体育场将于4月开始进行改造,针对几轮检查、自查中发现的6项安全隐患,进行19项改造工作,工程预计需要投入1600万元,今年10月完成改造,接受亚足联的再审查。

  于1997年建成投入使用的金州体育场,目前内场草坪情况良好,但主体建筑的一些设施已经陈旧老化。另外,根据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的新要求,今年各中超联赛主场需附设独立的兴奋剂检查室、比赛监督工作室、医务室等设施,特别是观众座椅需有高于30厘米的靠背。金州体育场将利用联赛间歇,陆续针对新要求进行整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