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足移师广西集训备战乙级联赛 重足进入备战冲刺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3:42  重庆商报

  重足备战乙级联赛进入新阶段。在本月27日结束了在广东长达两周的热身拉练之后,新组建的重庆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已经移师广西梧州,参加中国足球在那里组织的乙级联赛球队集训。据悉,重足此次广西集训的主要目的在强化技战术训练和考察竞争对手的实力。

  广东热身磨合阵容

  从2月中旬开始,重庆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便开赴外地进行拉练集训。他们先是在昆明进行长达20天的高原集训,顺利完成了考察队员和储备体能的基本目标;随后,球队于4月13日移师广东三水,开始了热身赛的征程。在为期14天的热身集训中,重庆队共与广州恒大、大连阿尔滨、广东日之泉、湖北全运会队等多支队伍进行了9场比赛,共取得了5胜1平3负的不错战绩。对昆明和广东的集训,重足主帅裴恩才表示,通过体能训练和热身比赛,基本达到磨合队伍和阵容的作用。

  广西集训打探对手

  在广东的集训,通过9场热身赛让重足找到了自信,而转赴广西梧州继续集训,重足将对参加今年乙级联赛对手进行摸底考察。

  对于在近期的集训安排,主教练裴恩才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这里一直集训到4月13日。在此期间基本上不再安排热身比赛,而是针对前段时间比赛中所暴露的一些问题进行针对性解决和强化,同时提高球队的整体技战术能力,为即将开始联赛进行冲刺备战”。裴恩才表示,“由于几乎所有的中乙球队都在这里集训,我们还可以借助这个机会考察下队伍的实力,进行更充分的备战。”

  今年5月7日,新赛季乙级联赛将打响。据裴恩才介绍,重足在广西集训后,可能还将去上海进行几场热身赛,然后在4月下旬返回重庆,为征战联赛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记者 周晓亮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