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云龙透露韦健扑点球秘诀 本科热身早已曝露特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武汉的主场,贵州队从来还没有赢过湖北队,然而这一次他们却打破了魔咒。赛前,贵州通源队保持了一致的低调,无论是教练员还是队员,都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是向对手学习,至于结果并不会去在意。但当他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时,贵州队上下却是一片欢腾。

  本场比赛开始后,湖北队利用主场优势很快占得上风,而贵州队的防线并没有为湖北队留下很多机会。上半场第20分钟,湖北队一记精准的传球到了前锋本科的脚下,他过掉一名贵州队的防守球员后准备起脚射门时,被对方外援麦加在身后出脚钩倒,而球也顺势出了底线。当值主裁判石祯禄跑向禁区指向了点球点,并向麦加出示了红牌。

  “当时全队都蒙了,不仅被判了一个点球,还被出示了红牌,后面的比赛我们少一人,这还怎么打?”事后,范云龙仍然惊讶的问到。不过,当看到湖北队是外援本科准备主罚点球时,贵州队球员悄悄的松了一口气,因为赛前他们针对本科特别观看了湖北队的录像。

  据贵州队球员范云龙介绍,“赛前我们都看过对手的录像了,为了准备这场比赛,特意拿到了湖北队在重庆集训热身时的比赛录像带。在重庆有一场比赛,湖北队也是获得了点球机会,当时就是本科主罚的,他罚向了守门员的左下角。后来我们就觉得这名外援可能喜欢罚这个方向,于是今天就赌了他的这一点,没想到真的扑出来了。”

  赛后,在谈到湖北队的首场失利时,范云龙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实湖北队今天是思想包袱太大了,主场作战他们的压力肯定比我们大,全队背负着一种想赢怕输的思想,结果在比赛里放不开手脚,心态显得十分急躁。”

  下一轮,湖北队将作客大连挑战阿尔滨队,而这一场比赛又注定了风雨坎坷。“没事,大家都在慢慢磨合阵容,其实今天我们踢得也不好,能够赢下湖北队也有运气成分,踢个几轮就会慢慢好起来的,希望你们今年也能实现自己的目标。”范云龙最后祝福到湖北队。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