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场被逼平湘涛主帅不满意 场地不平球队或换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5:00,在2011赛季中甲首轮比赛中,湖南湘涛百世窖队迎来本赛季首个对手——天津润宇隆队。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比0战平。

  对于本场比赛,湖南湘涛队期望很高,不少球迷将本场比赛胜利视为囊中之物。而湘涛队主教练米罗西虽然表示中甲没有一支弱队,但是他也表示首个主场希望拿下。不过最终的结果让他遗憾。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这样的结果,天津润宇隆队主教练刘志才表示满意:“这场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双方队员在球场上都很积极。至于结果,我觉得0比0对于我们来说是满意的。”不过刘志才也坦承,球队存在着许多问题,“可以看得出来,我们还有需要值得改进的地方,在以后的比赛中要慢慢调整。”

  而湘涛队主教练米罗西则直言了自己的遗憾,“这场比赛我们的对手踢得更好,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来。虽然我们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我们并没有把握住。”在本场比赛中,出现了很多次球员无法控制好球的问题,而这个问题出自湘涛队的新主场——中南林科大体育场上,场地的不平影响了球员的发挥。赛后,湖南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蔓就表示:“这块场地队员们还是有点不适应,尤其是外援,多少有点影响。”而主教练米罗西也承认了场地的问题,“但这不能作为我们没有赢球的借口。”他强调。

  其实场地的问题在赛前就受到了很多关注。在3月25日晚,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蔓甚至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透露:“今天到林科大看队员们训练,有好几个队员和我说这个场地不太好还不如人民体育场,马上和老米沟通,决定打完这一两场球还是征求队员们的意见要不要换回人民体育场。这段时间人民体育场也在抓紧维护。”而球队第一场比赛的表现,也许会让俱乐部重新考虑主场的问题。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