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维尔德:对方主帅脑子出了问题 赢得起也要输得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下午,中甲新军天津松江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水滴”)进行的球队历史上首场中甲联赛中战胜了中甲老牌劲旅延边长白虎。对于主队来说,这是载入史册的一天,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延边队主帅赛后因为双方的冲突,而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

  郑宪哲离开后,新闻发布会成了德维尔德的独角戏。“有什么问题大家就问吧。”天津的媒体则以一种戏谑的形式回应:第一个问题,请问今晚球队会吃什么?“我还没想过,因为我现在还很紧张。”德维尔德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地将话题带入了正轨。

  “首先,这是我们球队的第一场中甲联赛,这创造了历史。其次,我们赢得了比赛。至于赢得比赛的过程,已经并不重要了。”德维尔德继续说。“今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更强一些,下半场对手更强一些,可能是因为我们让对手吃了一惊,因为对手没想到一支新军打成这样。上半场我觉得更合理的比分是2比0,不过正因为我们是一支新的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也许经验不足,1比0领先后有的球员更想保住胜果,所以下半场有些回收。可能过程有些艰苦,但是我们赢了。我们的队伍很年轻,只有两三个人有过高级别比赛的经验,但是他们今天展现的对足球的激情令我满意。我希望今后球队能继续展现这样积极向上的精神。我为我的球队今天的胜利感到骄傲。我还要感谢今天的球迷,他们制造的良好氛围帮助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谈到中甲联赛与中乙联赛的区别,德维尔德说:“我认为在任何国家,第二级别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因为通常顶级联赛的球员都具备丰富的经验,而第二级别联赛则是经验丰富的球员及外援与没有经验的年轻队员混合组成的队伍。今天我们的比赛虽然胜利了,但是下半场也让我看到了队伍需要提高的地方,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更多的时间。”

  面对下周即将到来的中甲联赛天津德比战,德维尔德表示:“我告诉球员们先享受比赛的胜利,我们会从周二开始准备这场比赛。当然,备战这个对手与其他对手没什么不同,但是两支球队都来自天津,这又将是一场创造历史的比赛。我不会给球员们压力的。”

  谈到比赛最后时刻吴波的那张红牌,德维尔德说:“在比赛中出现黄牌或红牌肯定是出现了一些状况,但是坦率的说我并没有看清当时发生了什么。我会在明天看看录像,然后和吴波聊聊。”而对于对手在发布会开始前的举动,比利时人也表示:“我在比赛结束后去和对方主教练握手时就遭到了拒绝,这说明他脑子已经出问题了。我知道他们是一支强队,赢得起也要输得起。”(杰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