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外援染红湖北失点球 十人贵州1-0中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15点半,2011赛季中甲联赛首轮全面展开争夺。在武汉中博与贵州通源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武汉中博在点球被扑出后,反被贵州队陈晓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得分,上半场贵州队1比0领先。

  对于中甲新军湖北足球来说,2011年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作为冲超的热门球队之一,他们雄心勃勃重装出击,新任主教练李晓更是希望用一场胜利为全队打响第一枪。相比之下,中甲新贵贵州通源压力也不小,这是他们第一次代表西南足球征战中甲联赛,首轮又面临客场作战,全队无论是技术配合还是精神状态,都需要用比赛来磨合。在首发阵容中,武汉队的老将郑斌和维森特都没有出现。

  比赛开始,双方踢得比较谨慎,多以防守为主,前10分钟内两队都没有很好的射门机会。第18分钟,武汉队从边路撕开后起球到禁区,周燎抢点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武汉队成功抢断,本科独自带球到禁区,被对方外援绊倒,主裁判果断的指向了点球位置,随后还给贵州队16号外援麦加出示了一张红牌。本科主罚点球,但力量不大,刚好被对方守门员扑住,武汉队错过了改写比分最好的一次机会。

  在顶过了武汉队的一阵进攻后,贵州队逐渐有了喘息机会。第35分钟,贵州队获得了第一次角球机会,尽 管禁区内直接参与进攻只有三名球员,但贵州队的13号陈晓还是在对方后卫中找到空隙,率先帮助本队破 门。1比0,贵州队领先了。

  场上占优势,但比分却落后,无奈之下的武汉队只能加大进攻投入。第37分钟,武汉队发动突然进攻,直 捣对方禁区,但跟进的周燎射门有些草率,偏出球门。总的来看,武汉队上半场40分钟内的进攻还是比较 单一,特别是面对对方的铁桶阵,真正能撕开防线的机会并不多。上半场贵州通源1比0领先。

  武汉中博队:5-布鲁诺、6-周熠、9-本科、10-姚翰林、11-敖飞帆、15-梅方、17-朱子森、18-李行、23- 宋勰、26-柯钊、28-周燎

  贵州通源队:1-韦健、4-王立春、6-范云龙、11-柳超、13-陈晓、15-斯坦季奇、16-麦加、21-蒋亮、23- 唐渊、26-于天竹、36-王建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