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连沪争霸”阿尔滨誓取3分 杨林:谁都别废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8:1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新赛季中甲联赛昨晚揭幕,徐根宝执教的上海东亚今天下午4点将在上海体育场迎来首秀,对手是咄咄逼人的大连阿尔滨队。

  阿尔滨俱乐部财大气粗,聘请保加利亚教练亚历山大执教,大连足球偶像李明担任总经理、经验丰富的迟尚斌任总教练。俱乐部出手阔绰,公开表示今年投入最少7000万元。为了鼓励球队赢得开门红,阿尔滨集团老总昨天已悬红100万元赢球奖金,这是普通中甲赢球奖金的5倍。

  昨天在上海体育场适应场地时,大连阿尔滨队内的熟悉面孔,让上海记者也摇头感慨。队长是曾在联城和申花效力的常琳,郭辉、杨林、于子千等都有国字号经历,原本在广州恒大的大连球员胡兆军放弃高薪回到家乡,成为球队的攻防核心。此外,外援金尼等4名洋将,也都有国脚经历,个人能力非常突出。在上海中邦效力过的高中锋杨林昨日明确表态,“谁都别废话,就是拿3分!爱谁谁!必胜!”

  对手锋芒毕露咄咄逼人,向来不甘人后的徐根宝,倒是难得玩了一回低调。今年东亚队卖掉张琳秡等五名绝对主力,球队实力难免有所下降,但徐根宝始终认为,球队技术风格不会轻易失去,“阿尔滨愿意投资足球,对大连足球乃至中国足球都是好事。很多人觉得今年我们实力下降严重,不过对主场比赛,我还是有信心的。今年,我们主要靠整体配合来制造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