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新赛季昨晚广东开幕 学生军客场顽强逼平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0: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翝)昨晚,2011赛季中甲联赛在广东省体育场拉开战幕。揭幕战中,北理工表现十分顽强,0比0客场逼平广东日之泉。

  比赛开始后,广东日之泉占据主动,但北理工也没有退缩防守。 第35分钟,卢琳的任意球擦着球门飞出。下半场北理工球员放开手脚,开场的进攻就迫使对手吃到黄牌,第57分钟,还利用角球破门,不过被裁判判罚进球无效。比赛最后阶段北理工连续换人,但没能创造更好的得分机会,0比0客场逼平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