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教学赛暴露三问题 锋线难让人信服后防成漏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1: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在昨天下午的中甲开幕式试运行结束后,广东日之泉在东较场和中超球队辽宁宏运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尹鸿博、阿瓦尔和卢琳的三个进球,华南虎与东北虎的两虎之争最终以3∶3握手言和。

  在两度落后之下顽强扳平并反超比分,最终因为门将的一次判断失误葬送好局,广东日之泉未能取胜有点可惜。不过,这场平局也让即将踏上新赛季征程的日之泉暴露出不少问题,这些亟需在揭幕战到来之前尽快解决。

  首先是两个边后卫的人选,左后卫朱聪的状态始终无法让人放心,日之泉的首个失球就要归咎于他的回传失误。右后卫葛振尽管助攻积极,但防守能力以及与队友的默契仍有待提高。其次,锋线上的里卡多和隆尼始终未能擦出火花,尤其是前者的状态和对抗能力在昨天的热身赛并未让人信服,不少在看台上观战的媒体看到他在前场屡屡丢球的表现均摇起了头。最后,在门将位置上,新加盟的余勇喆和球队的磨合和默契仍有待加强,被辽宁队扳平的一球,与队友欠缺交流的余勇喆出现判断失误,出击却没能将球解围,需要为失球负上一定责任。

  赛后,粤军主教练曹阳肯定了卢琳、李志海和德尔加多等内外援的发挥,同时也表示力争在新赛季首轮到来前将球队状态调整到最佳。辽足主帅马林在肯定粤军将士们的发挥和努力的同时,向日之泉送来祝愿,"希望广东队早日冲超成功。过去广东队和辽宁队是中国足球的重要成员,广东足球和辽宁足球重新腾飞的那一天,相信中国足球距离成功的那一天也不远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