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足冲超频出大手笔 从建设到后勤均做了充分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9:24  北国网-辽宁日报

  “新赛季,我们要冲超!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10日向记者直言。 “冲超”,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但成功“冲超”却需要在人力、财力上全力付出。 “从球队建设到后勤保障,我们都做了充分准备。新赛季,球队的任务就是冲超! ”王进基坚毅地说。

  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26日揭幕,沈阳东进队将先打两个客场比赛——分别挑战深圳队、贵州队。目前,东进队正在广州为新赛季中甲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经悉心运作,沈阳世代龙城公司决定出资冠名沈阳东进队,新赛季沈足披“沈阳东进世代队”的战袍征战中甲。经过谈判,塞尔维亚名帅桑特拉奇正式成为东进队技术顾问,他已于9日飞抵广州与球队会合。桑特拉奇曾先后在山东鲁能队、长沙金德队和青岛中能队执教,对中国足球非常了解,他的加盟无疑会为沈足冲超助一臂之力。

  此外,在外援的引进上,东进俱乐部也是频出大手笔。 “除了日前加盟的韩国外援成钟铉外,我们还引进了尼日利亚强力中锋瓦休、克罗地亚前锋萨波利奇。 ”王进基表示,已经签下3名外援的东进队,接下来还计划引进一名中卫。“现在我们正在抓紧试训,第4外援很快就会到位。 ”王进基说。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