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森特回归湖北中博在即 球队已为冲超备足“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2:40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维森特基本搞掂,价钱方面无太大问题。现在只等维森特和经纪人的回复,如果一切顺利,他将成为球队第三名外援。”昨日,湖北中博俱乐部副总李昊在接受采访时说。

  湖北队之前已成功引进了前锋乔·本科和中后卫布鲁诺。为完成冲超目标,俱乐部又将目光投向了曾经在武汉取得成功的中锋维森特。双方经过接洽商谈,目前已基本达成一致。日前,湖北队已经将最后一次报价传真给维森特的经纪人。对于签下维森特,李昊显得信心十足:“按照之前谈的情况,我们已经准备给维森特发去邀请函,不出意外的话,一周后大家就可以在武汉看到维森特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森特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