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足全运队基本成型 成耀东自信结果一定不会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刘闻超

  昨天,奉贤区洪庙镇足球训练基地,第十二届全运会上海男足代表队在这里挥汗如雨进行苦练,这批娃娃军的领头人正是沪上著名少帅——成耀东。

  2010年12月底,由中邦足球俱乐部与上海东亚俱乐部梯队联合组建、集合了上海地区93-94年龄段优秀资源的全运会适龄代表队正式成立。发布会现场,主帅成耀东喊出了夺金的目标,如今两个月已经过去,这支年轻球队的备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每天上午,我们队伍主要分两批依次进行常规的热身和力量训练,下午则是技战术方面的内容。”基地负责日常队务管理的老王向记者介绍道。在队员的宿舍楼周边,中邦俱乐部为这批年轻人们特地新引进的医用理疗设备、健身器材等都一应俱全,就连基地的食堂也是翻修一新,而菜谱则是通过球队营养师与大厨们精心调配。球队在这些生活细节以及设施上的硬件更新充分突显了俱乐部对于“成家军”以及下一届全运会重视程度。

  对于球队的人员结构,主帅成耀东详细介绍了目前队伍里球员的组成情况,“现在全队共有31名球员,包括了上一届全运会东亚方面参加乙组比赛的队员,另外又根据我个人的设想,向全市各区招收了部分优秀的好苗子补充进队伍,在这当中,除去个别因伤病缺席的球员,目前能够正常参加常规训练的有28人,这也是我们为2013年全运会所组建的完整队伍,可以说已经基本成型。”

  由于在上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比赛中,老帅徐根宝成功率领东亚弟子们登上冠军奖台,因此对于肩负卫冕重任的“成家军”来说可谓前路漫漫。然而对于如今已经成功转行涉足青少年足球圈的成耀东来说,前辈的辉煌将成为他前进的动力。“根据我的了解,目前全运会适龄队伍中,其中的一两支队伍在实力上可能相较其他球队略微高出一筹,剩下大部分的球队都基本处在同等水平,只要我们做好自己,那结果一定不会差。”成耀东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