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金德更名深圳凤凰 鲁能旧将日尔科夫确认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3: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收购长沙金德征战中甲联赛的新深足终于有了自己的新名字——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俱乐部负责人黄澍介绍,深圳凤凰已与前鲁能外援日科夫谈妥加盟条件。

  金德上赛季降级后,俱乐部转让,目前落户深圳征战中甲。昨天中午,新深足在深圳市工商局完成了俱乐部名称的核准登记,新深足名称为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俱乐部负责人黄澍称:“我们取这个名字有两层含义,首先球队是从长沙买来的,来到深圳,希望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其次是深圳有个著名的梧桐山,而梧桐树能引来金凤凰。同时,凤凰代表不死鸟,老深足曾经体现出了这种不死鸟的精神,我们希望新深足继续发扬这种精神。”

  昨天谈到深圳凤凰目前的内外援引进情况,黄澍介绍:“外援方面,我们与日尔科夫基本谈妥了条件,他加盟已经确定。还有上赛季效力于陕西队的外援萨利,目前待遇方面还有一些分歧。内援方面,俱乐部正在与两名前国脚张烁和曹添堡拟定合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足 日尔科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