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雷雷:老了再退役我接受不了 国内有些东西看不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在北京球员高雷雷宣布退役后,这一消息立即引起了京城的球迷和媒体极大的关注。今日,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特意对高雷雷进行了专访,面对媒体高雷雷敞开心扉,向京城的球迷进行了告别。

  对于自己突然宣布退役的原因,高雷雷首先做了说明,他介绍说:“从去年踢中甲开始,我在比赛中反复受伤,年底去法国恢复了一段,回来以后随队在昆明集训又伤了两次,我不想每天往返于医院和球队之间,所以就萌生退意,经过和俱乐部的交流,我做出了退役的决定。”

  由于目前国内球员改年龄现象严重,也有球迷提出了高雷雷改年龄的可能性,对此,高雷雷回应说:“这个跟我没有关系,我清楚中国足球运动员改年龄很普遍,但这和我无关。我退役绝对不是年龄的问题,我也不希望你在球场上,人家说高雷雷你老了,你不行了,那时候我再退役我会接受不了,我觉得我是在一个还算良好的状态下,离开了足球场。”

  谈到对于目前中国足球的现状,高雷雷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觉得包括我们的球员和教练都不够职业,教练当着球员抽烟,喝酒,这样影响很不好。双方的一个问题,双方对职业不尊重。”当被问及自己退役是否与这些有关系时,高雷雷坦言:“有关系,因为有些东西我看不惯,但是我作为一个球员,不能改变什么,只能选择退役。”

  值得一提的是,高雷雷一直从事慈善事业,他说:“四川有一所我的学校,现在我拨出更多的时间,去做一些积极的事情。我父亲生前帮助过非常多的人,我希望做一个我父亲那样的人。”随后,他补充道:“在中国的大环境里,老百姓不认可我们球员。我是一个有性格的人,我代表我自己也好,代表球员也好,希望告诉大家中国球员不是大家想当然的样子。”

  最后,高雷雷寄语北京球迷:“希望北京的球迷,能够在新赛季支持北京国安,北京八喜,支持北京的每一支球队,同时也希望咱们球迷有更高的层次,能够帮助整个中国足球,而不是简单单的一个俱乐部。我觉得有了这么多可爱的球迷,北京的足球氛围能更浓。”

  对于高雷雷退役一事,八喜俱乐部副总徐阳表示:“这件事情之前我们并没有有效的沟通,我们等待俱乐部开会研究拿出意见,希望对球迷,对高雷雷都会有一个交待。”

  谈到高雷雷,曾经的北京国安队友商毅评价说:“高雷雷率真,性格单纯,但是在足球圈中他没有遇到好的经济团队,其实业务能力完全可以在欧洲顶尖联赛效力,但是就因为他的经济团队不那么强大,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同时,吕军也点评到:“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一个人的命运,我感觉雷雷太有个性了。”(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高雷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