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揽人气舍得下血本 看球送冰激凌过生日能领蛋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1:16  法制晚报

  中甲俱乐部招球迷 百元套票价值200多元 看球就送冰淇淋 大巴免费接送

  八喜揽人气 舍得下血本

  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球迷来到主场观看比赛,中甲八喜俱乐部新赛季下了血本。

  上周末,八喜新赛季的套票已经开始发售,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球迷,八喜俱乐部不但准备了丰厚的套票礼包,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

  4月9日,北京八喜队将对阵天津润宇隆,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场主场比赛。

  套票优惠多 过生日能领蛋糕

  上周末,八喜新赛季的套票发售工作正式启动,尽管两天内到俱乐部购买套票的球迷还不是很多,但俱乐部副总经理苏志勇表示:“保守估计,我们新赛季的套票销售数量将会超过1000张。”

  八喜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是由于在新赛季的套票上下足了工夫。据了解,新赛季八喜的套票售价为100元,可以观看包括中甲联赛、足协杯比赛以及女足比赛在内的至少18场比赛。

  另外,每场比赛来观赛的球迷都可以领取一个八喜冰淇淋,办理套票的球迷还可以领取俱乐部准备的大礼包。大礼包中有球迷围巾、球迷观赛服、球队介绍、观赛指南。

  另外,办理套票的球迷还可以在生日当天凭借套票、套票购买发票以及个人有效证件领取一份售价198元的八喜冰淇淋蛋糕。这些套票内容的成本加在一起最起码也要价值230元以上。

  除此之外,对于特定群体的球迷,八喜俱乐部也会给予相关的照顾,其中学生凭学生证购买套票可以享受8折优惠,残疾人凭残疾证可以免费办理。

  对这笔赔本的买卖,八喜俱乐部却觉得物有所值,他们希望购买套票的球迷越多越好。“我们球队不比中超的球队,没有那么高的人气和关注度,可是球队要想发展就必须要有球迷的支持。”苏志勇说道。

  举办嘉年华 球迷打擂有大奖

  为了能够让球迷更好地与球员交流,同时也更好地了解球迷的诉求,八喜俱乐部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球迷互动活动,更好地服务于球迷。

  苏志勇介绍:“我们准备在朝阳体育中心建立一个足球的嘉年华,安排球迷可以参与的游戏。在球队的训练场,还将定期举办5人制的小型比赛,只要凑足了5个相熟的球迷,就可以参与其中。我们采取的是打擂台的方式,角逐最终的冠军,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在每场八喜的主场比赛中,俱乐部都将进行抽奖,而在联赛第八轮和最后一轮中,还将抽取神秘大奖。

  与其他球队相比,八喜安排大巴接送球迷的措施可以算得上独树一帜。为此俱乐部预计将派出10辆左右的大巴,一方面安排在指定的地铁站接送球迷,另一方面如果某一地区球迷数量多,俱乐部将在这一区域加派大巴。“比如说在通州居住的购买套票的球迷超过了一定数量,我们就会加派一辆通州线的大巴。”苏志勇说道。

  协会招新人 两个区域任您选

  相比于购买套票的普通球迷,球迷协会的会员可以享受更多的“特权”。

  据八喜球迷协会“骑士军团”的会长陈振亭介绍,球迷在购买套票之后就可以申请加入球迷协会,球迷协会在看台上将分为安静区和战斗区两个区域,球迷可以根据自身的不同情况进行选择。

  加入了球迷协会,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和球员近距离接触。“每个赛季我们至少会和球队一起进行5次联欢,正常情况下球队的队员、教练以及俱乐部的官员都会参加。”陈会长说道。

  ●购票小贴士

  1.套票购买地点:朝阳体育中心西看台2楼,八喜足球俱乐部

  2.套票购买时间:即日起至本月末中甲联赛开始之前每天上午9点半至下午4点

  3.购买套票的球迷需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复印件、两张同底本人照片 (一寸、两寸均可),想加入球迷协会的球迷也可现场同时办理

  4.散票价格为每张20元,持散票的球迷也可凭票在现场领取八喜冰淇淋

  文/记者杨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