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克罗地亚人打道回府 四名乌拉圭外援抵武汉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01:03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经过近一周的试训,两名克罗地亚前锋没能得到主教练李晓及教练组的认可,所以打道回府成为必然。“这两位留下来基本没能可能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请外援来试训。”李晓昨天下午这样说。

  昨日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在基地进行了一场11对11的分组对抗赛,主要目的是给两名克罗地亚前锋一次全面表现的机会。或许是感受到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两名外援在比赛中十分卖力。高个的皮特洛维奇头顶脚踢连进两球,而小个的德拉加也打入一球。比赛的最后阶段,教练还示意场上队员将主罚定位球的机会让给两个老外,试试他们的脚法,可惜德拉加一脚抽射放了高炮,皮特洛维奇倒是踢出一记弧线球,可惜擦柱而出。

  比赛结束后,谈起两名外援的进球,李晓却是连连摇头。“看样子还要继续找人来试训。”他说,“看了一个星期,这两位的表现与录像资料中的差距太大了。尤其是德拉加,录像里很强的,现在明显年纪大了,一点速度都没了。”停了停他说:“看来呀,光看录像确实不行的,水平非要一试才能出来。两个人的体能都不好,我怀疑他们俩都好久没球踢了。”

  送走两名克罗地亚人,湖北队又将陆续迎来四名乌拉圭外援。李晓介绍:“是乌拉圭大使馆主动给我们联系的,他们说要尽力确保试训外援的水平。四名球员都会是乌国内甲级俱乐部的现役球员,其中除了一名中后卫和后腰外,还有两名前锋。据说有名高中锋身高在1米90以上。”昨晚,有一名乌拉圭的中后卫已抵汉。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