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东亚2比0胜南昌 新秀再次上演任意球破门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下午2点30分,上海东亚队与南昌衡源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东亚队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以2比0战胜中超劲旅。值得一提的是新转会而来的范云龙在比赛中再次上演任意球得分的好戏,这已经是他代表东亚队攻入的第二粒直接任意球。

  由于南昌衡源队同时要与光州FC队进行热身赛,因此本场比赛南昌队派出了年轻一级的替补阵容应战,而上海东亚队则派出了主力加替补的混搭阵容。上半场开始后,上海东亚队很快控制了场上主动权。面对和自己同样年轻的南昌队替补阵容,东亚队丝毫不敢大意。

  上半场结束前,东亚队在一次进攻中由范云龙将球妙传给吕文君,对方后卫在拼抢时犯规,东亚队获得一个禁区前偏左的任意球机会。范云龙再次站在了球前,他助跑后直接射向了近角,南昌队门将扑救不及,东亚队1比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徐根宝换下了进球功臣范云龙和同样表现出色的吕文君,武磊等一批小将纷纷上场。由于南昌衡源队全是替补阵容,因此东亚队始终占据了场上主动权。下半场第70分钟左右,上海东亚队在前场逼得一个角球机会。孙凯开出皮球后,埋伏在禁区中路的蔡慧康头球攻门得手,东亚队2比0领先。此后,徐根宝也开始换上一些年轻球员加以锻炼,场面上一度陷入胶着状态。不过好在最后阶段双方再无进球,最终上海东亚队以2比0战胜南昌衡源队。

  比赛结束后,东亚队的小将们纷纷对这一结果并不在意,毕竟南昌队派出的全是替补阵容。据了解,双方将在19日再战一场,届时南昌衡源队将以全主力迎战上海东亚队。“19日的比赛才是两队真正的较量,这一场只不过是一次练习赛罢了,到时候才能真正检验出我们与对手的差距有多少。”东亚队主帅徐根宝最后表示到。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