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开启法国拉练将过招豪门 规划建立海南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大连阿尔滨队22名球员在保加利亚籍主教练亚历山大的带领下,已经抵达法国,开始为期18天的海外拉练,在法国期间,大连阿尔滨队将和勒芒、南特、里昂等法甲、法乙球队进行五六场教学赛比赛。

  昨天,大连阿尔滨队从广州启程,前往法国进行赛季前的海外拉练,今天他们已经抵达了法国。这次主教练亚历山大一共带去了22名球员,包括外援金尼和科迪夫。这次球队到法国拉练,主要是因为此前李明和迟尚斌去法国考察,与法国勒芒俱乐部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次球队的欧洲拉练,完全是勒芒俱乐部运作和支持的。今天是情人节,大连阿尔滨开启了自己首次建队以来首次欧洲拉练之旅。

  李明表示,这次法国拉练,主要是要通过和高水平的球队进行比赛,来检验和调整球队的打法以及人员组合。他说,球队在法国期间,将和里昂、南特、勒芒等球队进行教学赛,在不到二十天的时间里,将打五六场比赛。“对手都实力很强,这样的热身赛具有很好的锻炼和考察价值,我们要通过这样的教学赛,来发现球队的问题,调整球队的战术打法,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李明说。

  在球队抵达法国拉练的同时,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在积极运作内援和外援的转会事宜。据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介绍,他们在内外援转会上,已经有了重要的进展,“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准备还要引进两到三名内援,”有关人士介绍说。据了解,目前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已经锁定了内援目标,其中就包括大连籍球员。他们希望能够在这个赛季里,用完五个内援名额,此前他们已经敲定了吴庆和赵和靖两名内援,他们两人已经跟随球队前往法国集训。

  与此同时,大连阿尔滨队的外援引进,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其中一名来自葡萄牙的试训外援,其转会还在谈判中。据阿尔滨俱乐部介绍,近日将有两名外援抵达法国,跟随球队进行试训。李明表示,大连阿尔滨队将在三月初完成内外援的引进工作。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将在3月2日从法国返回国内,不过他们并不是回大连,而是继续回到广州,一直训练到3月中旬,在中甲联赛开战前,才返回大连,这样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外连续集训和拉练将达到七十多天。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近日表示,他们正在积极运作在海南建立集训基地的事情。据俱乐部介绍,这个事情正在规划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海南集训基地在今年上半年就将完成。“如果海南集训基地建成的话,那么球队就有了自己的基地,以后无论是一线队还是梯队,都不用在冬训的时候,东奔西走了。”一位俱乐部官员说。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