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新赛季外援瞄准巴西 内援着重引进湖北籍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4: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新俱乐部成立以后,接下来最紧要的工作,便是内外援的引进。尽管上赛季获得第五名,队中年轻球员的实力也为外界称赞,但想要在乱世中甲成功突围,不引进强力内外援确实不行。新俱乐部的引援思路如何?王细南给出了一个大概的答案:“内援问题不大,外援将以巴西为主。”

  目前,球队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物色内外援了。而中甲赛场,很大程度上比的就是外援的能力。对此,王细南直言会让球迷们放心:“我们会引进3名强力外援,重点放在巴西球员身上,总身价在45万到55万美元之间。”

  在内援方面,王细南并没有透露心仪球员的具体名字,他只是说:“我们的内援引进工作问题不大,首先会以漂泊在外的湖北籍球员为重点引援对象。蒿俊闵、邓卓翔、荣昊和曾诚在国家队的优异表现,让我们对湖北的球员充满信心,目前也正在接触之中。” 记者曹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