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足球易主重振复兴希望 两千万巨资为冲超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4: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中博代表与东方国旅代表签署赞助协议 记者魏铼摄
  图为:2010年8月,鄂军主场获胜
图为:2010年10月,老将王文华退役资料图片 记者魏铼摄

  (记者曹磊)昨天上午,湖北武汉中博职业足球俱乐部正式揭牌。这也是继武钢一队、二队,湖北美尔雅,武汉雅琪,武汉红桃K,武汉光谷和湖北绿茵之后,湖北足球的又一个“扛旗人”。新赛季,湖北足球看到了重振的希望。

  早在去年,中博置业有限公司就已经介入了当时的湖北绿茵俱乐部,并在前期投入约700万元,保证了鄂军顺利完成整个赛季,并勇夺第五名。按照计划,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里,新的俱乐部对球队的总共投入,将不少于2300万元人民币,同时将通过向社会公开招聘主教练,引进不少于3名外援等举措,力争湖北足球实现保四争超的目标。

  据悉,由于俱乐部管理层的整体构架还未完全成型,中博置业董事长王细南将兼任俱乐部总经理。与此同时,球队的两名主赞助商也已确定,依旧为去年的湖北东方国旅和鲁巷广场。

  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表示,这支以十运会队员为班底的年轻球队,能够借此契机完成从“足协托管”到职业俱乐部的转身,这一刻足以载入湖北足球的史册。从体育局到俱乐部也会竭尽全力,确保球队完成冲超目标。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