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张琳芃低于500万不卖 东亚要成为山寨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3:07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球队三名核心张琳芃、王佳玉、姜至鹏相继转会后,东亚的转会大潮仍未结束。昨天,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透露:“现在队里还有五个队员被别的球队看重,但低于500万不会卖。”    

  2010年年底,酝酿近一个月的上海足球资源大整合,最终以中邦与东亚结合落幕。中邦接受东亚梯队,组成上海全运会队征战中乙,成耀东担任主帅,中邦队将转让中甲参赛资格。东亚可优先引进中邦核心球员努力冲超。徐根宝将悉心打造的年轻弟子交给成耀东,但他要求下届全运会上起码拿一块金牌回来。

  东亚在转出方面,徐根宝表示:“队里有五个球员存在转会可能,但低于500万我们肯定不卖。主要还是不想队伍有变动,毕竟要考虑东亚的品牌,考虑今年球队市场,更要考虑这支球队的风格。新赛季,东亚要成为山寨版的巴塞罗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