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绿茵转让即将签署协议 万事俱备只欠老板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8: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备受关注的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转让一事依然未能揭开盖头。不过据知情者透露,此前存在的诸多分歧目前已基本达成一致,“现在就等领导出面,牵头组织相关各方正式签署转让协议。”

  尽管此前的谈判中出现一些波折,但在维护湖北足球大局的前提下,相关各方都表现出足够的诚意,并在近日就转让的条件和细节达成一致。至于正式签署转让协议的时间,这位知情者表示不会太远,“迟迟未签,主要是因为到年关了,领导异常繁忙,只要时间安排过来,会马上召集各方完成这最后也是最为关键的程序。”据悉,转让不会采取之前外界传闻的股份制,依然是武汉中博置业有限公司一家接盘,采取完全市场化的运作方式。

  在球队方面,新赛季的备战训练并没受到明显的影响。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球队的冬训工作目前在主教练李军的带领下正按部就班地进行,“虽然新赛季的转会大门已经开启,也有传闻外地球队相中我们的球员,但并没有队员提出转会申请。”一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目前俱乐部的处境表示理解,“人都是有感情的,如果不是万不得已,不会选择离开。”

  去年,湖北足球因为历史原因,造成荣昊、邓卓翔等球员白白流失,而今年中国足协开始推行自由转会,这种情况会不会再度出现?对此,俱乐部一名高层表示“绝不会”,“我们年初跟球员签订的合同至少都是两年,所以即使有球员转会,也必须通过俱乐部来谈。”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