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四川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绵足又有说法 蔺新江乃是“病退留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08:13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短短的数日内,有关蔺新江离队的消息居然衍生出了数个不同的版本:有说蔺新江回天津执教九运代表队的,有说蔺新江北上找内援的,还有说蔺新江洗手不干的……对此,日前俱乐部的解释是:蔺新江离队只为了北上为球队寻找内援。而昨晚记者再次拨通绵足俱乐部总经理胥锦浩的电话时,胥锦浩的解释又有了新的变化。据胥锦浩称,蔺新江离队的主要原因其实是他本人的身体情况欠佳。

  胥锦浩介绍,蔺新江在抵达绵阳的当天晚上凌晨2点左右突发心脏病,随即被送进了绵阳市中心医院,以后的两天时间蔺新江都是躺在病床上度过的,胥锦浩本人在这段时间内也一直陪伴在蔺的身旁。据悉,蔺新江在医院静养时情绪显得比较低落,他口中甚至叨念着:“看来我不能再做教练员了!”

  另有消息称,蔺新江本人对于离队原因的解释是:绵足的条件还比不上今年一同冲上甲B的天津立飞,所以没有呆下去的必要。(本报记者刘磊)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绵阳-蔺新江还要回来?老总主帅说法不一 (2000/12/18 09:35)
绵阳-谁买冠名权?今天可望见分晓 (2000/12/18 09:24)
四川绵阳突生变故 蔺新江离开绵足 (2000/12/17 10:19)
绵阳-甲B新军对“只升不降”举双手赞成 (2000/12/14 08:33)
北京人在绵阳--商瑞华亮相侃球经 (2000/12/11 10:12)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