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博:并未放弃收购湖北队 对于足球热情依然不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4:28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中博正式退出收购湖北队?这个消息,让球迷对于湖北队下赛季的前景,再次捏了一把汗。不过据记者了解,中博的确撤走了驻守球队的公司代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双方就没有了合作可能性。

  “我们的确撤回了代表,不过这是公司业务需要。收购的事情没有进展,但是我们公司的业务还需要扩展,这位副总接下来将负责其他的业务。”中博董事长王细南说。那这是否意味着收购湖北队一事搁浅?王细南给出了否定回答。

  “上赛季我们介入后,帮助球队度过了最艰苦的一段时期。我们对于足球的热情依然不改,但是很多事情,也不是中博可以解决的。现在收购陷入僵局,我们只是暂时变换了下侧重点。至于收购问题,还要看接下来的谈判。”王细南表示。

  从省足协的主要负责人那里,记者也得到类似的回答,中博收购一事并未完全丧失希望。在本周,体育局将和中博进行新一轮谈判,收购一事将会有大概定论。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博收购迟迟没有结果,主要原因在于相关优惠政策无法落实。其实在今年3月份,国务院曾经发布《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的指导意见》,明确要求支持职业体育发展,上赛季大连、北京、重庆等中超球队,都得到了地方政府数千万的支持。

  对此,有关人士也很无奈,由于一些原因,湖北队暂时无法得到这方面的照顾。进入12月份,冬训、引援、注册等工作将相继展开,如果接手企业无法落实,球队得不到资金支持,球队备战必受影响。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