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志扬考虑与企业合作经营 坚信北理工能留在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安徽九方俱乐部宣布退出中甲,其中最重要的一条理由便是无法达到足协拟定的联赛准入制度。和九方一样,作为学生军的北理工也很难达标,对此球队总教练金志扬表示职业化不能求全责备。

  学生军的特殊身份使得北理工客观上是最有可能因为准入制而无法参加下赛季联赛的球队,以至于本赛季再度艰难保级之后,金志扬曾说:“我们站在这里,就是掌握了话语权,即使以后因为准入制迫不得已离开,至少证明了自己有能力生存,并不是被踢下去的。”然而距离赛季结束仅仅一周,安徽九方先行告退。

  九方在退出声明中称:“在如今的局面下,训练基地无法得到解决,必将无法通过年底的中国足球协会的审核,将直接导致失去联赛的注册资格。”其实北理工也面临类似的问题,而且和6年总投入超过8000万的九方相比,北理工的资金更加短缺。当九方正式宣布退出后,“非职业队”北理工会否步其后尘?至少在金志扬看来不会,“现在有很多企业认可我们的模式,愿意合作,我们也在思考是否要更进一步。同时职业化不是一步就能到位的,也不能求全责备,我觉得明年我们还能继续留在中甲赛场。”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志扬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