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理工主场两球轻取湖南湘涛 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凭借上下半时卢斌和武方虎的进球,北理工昨天在中甲联赛第23轮比赛中,以2比0取胜湖南湘涛队。由于此前积分垫底的南京有有客场0比1不敌上海浦东中邦,这样积分榜上有有队已落后北理工4分。虽然有有队比北理工少赛一轮,但北理工握有保级的主动权。

  上轮湖南湘涛队轮空,本轮湘涛队做客北理工,两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比赛开始后,急需保级的北理工就利用主场之利发动猛攻,但队员操之过急,直到第18分钟,北理工队张淼快速突破后传中,禁区内的卢斌跃起头球攻门,虽被对方门将穆旭挡出,但卢斌补射破门。第35分钟湖南队的訾龙在防守中恶意踢倒刘猛,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湖南队更加被动。下半时第54分钟北理工的杨阳反越位成功,下底传中,袁微射门又被门将穆旭挡出,但武方虎的补射却再次得手。

  打完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后,老帅金志扬说:“今年我们的困难超过以往,保级形势也是几年来最艰难的,但我们一直坚持着用脑子踢球,坚持走体教结合路线。最后一场比赛客场打上海浦东,我们一定争取保级成功。”

  

更多关于 中甲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