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斌DV拍摄偷师乌拉圭训练 感叹国内球员技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2:5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 耿曦)昨天下午,乌拉圭队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来华之后的首场训练。湖北队中场核心郑斌“偷师学艺”,在场外用DV记录下乌拉圭训练的每个细节。

  大约30分钟的分组对抗,乌拉圭球员始终保持着快节奏。在有限的空间里,每个人都发挥自如,脚后跟传球、倒钩射门等动作让球迷看得如痴如醉。“虽然看起来和我们的训练内容相同,但是细节上还是有很大差别。”郑斌表示,“放在国内,很多人半场刚过就射门,乌拉圭却一直坚持传地面球。”郑斌认为,和印尼比赛结束后,乌拉圭队仅休息一天,训练中依然能够表现出如此的状态,对于中国球员来说是很难做到的。分组对抗结束后,乌拉圭球员还加练了任意球射门,命中率非常高。

  

更多关于 郑斌 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