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军两战中邦表现反差大 郑斌:进入状态慢了一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7:2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曹磊

  “我个人觉得,那个点球值得商榷!”这是中邦队主教练申思赛后对记者说的第一句,也是最后一句话。觉得受了委屈的申思可能没有记起,今年5月30日湖北队客战中邦时,申思的球队同样是依靠一粒点球,侥幸拿到1分。

  同样是1比1的比分,但在首循环的那场比赛中,湖北队因为气势如虹而让球迷记忆深刻:“那一场虽然冇赢,但我们一直将中邦队压制着,创造的机会甚至比今天的一倍还多啊!”此前远征上海观赛的球迷吴超回忆道。那场比赛过后,吴超对重返职业联赛的湖北队充满信心。只不过,4个月后在家门口的比赛,同样的比分却让吴超笑得很无奈:“这次领先的是中邦队,创造更多机会的也是中邦队,而用点球扳平比分的,却换成了湖北队。”“今天我们的节奏打得比较慢,而中邦队打得很主动,这让我们在上半场处于被动。”对于鄂军昨天低迷的表现,主教练李军这样说道。这一情况似乎也跟打客场时形成反差。当时大巴、姚翰林、李行冲击都相当犀利,柯钊的进球也让湖北队早早领先。而本场比赛,让吴超印象最深的还是柯钊:“这完全不像他在上海比赛时的样子!”

  经过调整的鄂军终于在下半场创造出了机会并将比分扳平,说到这一变化,扳平比分的郑斌看得很透彻:“跟之前相比,我们今天进入状态慢了一些。这是到赛季末了,中邦还是想提前保级吧,所以采用了压迫式打法,比我们打得要好一些。”也许老将的话,才道出为什么两场同样对手、同样比分的比赛,会呈现出别样的局面吧!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鄂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