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赛后怒批场地:影响太大 完全不利足球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郜林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队客场2-1逆转北京八喜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点评了比赛。

  王涛首先简单点评比赛说:“这场比赛,球队的要求就是期望把过程打好,结果不是我们所看重的。就是希望大家打出血性,我对我的队员很满意。”

  此后,恒大主帅李章洙总结了比赛:“在今年的漫长的联赛当中,大家可能都认为这场比赛拿下没问题,毕竟足球比赛由各方面的因素,客场比赛总是比较艰难,对比赛的过程我并不是很满意,但是对比赛的结果,我很满意。大家也看到了,比赛的上半场和下半场内容差别很大,说明我们队员对这场比赛在准备过程中拼劲还是不足。”但此后铁帅话锋一转,“作为教练我也能够理解,因为作为队员,总会有好的时候,差的时候。不可能一年中永远发挥出色。”最后铁帅说道:“在这里我代表我们广州恒大,为北京球迷这么支持我们,感到衷心的感谢。”

  李章洙此后再次批评了客场的场地:“在这个场地,我们要正常的比赛会受很大影响,我们只能用不通过中场的战术,这对球队有很大影响。好多人都说,为什么别的教练不说场地,而只有你李章洙批评场地,我认为作为一个职业教练,为了中国足球的发展,我还是要说,如果职业球员在这样的场地上比赛一年,对他的水平没有任何帮助。这说明我们相关部门对足球的场地还是不够重视。”

  李章洙:“大家赛前都认为我们和八喜对比赛能打的很好,但是大家也看到了,在客场的困难下,我们并没有如愿发挥出水平,但是我们在客场还是尽全力拼搏。”

  当被问及是否观看了昨天北京国安主场不敌山东鲁能比赛时,铁帅巧妙地回答到:“比赛和我们的训练时间冲突的,回去以后我也简单看了比赛。”(阿勋)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