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破门郜林梅开二度 广州恒大客场2-1逆转北京八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展开争夺。在本轮最晚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八喜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最终凭借着郜林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客场2-1逆转取胜。

  本场赛前,由于上轮和上海中邦队发生冲突,北京八喜队门将国威,后卫克罗斯和前卫刘翔均遭到足协的禁赛处罚。而广州恒大方面的当家球星郑智也是因暴力行为遭到禁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场上形势一度十分焦灼:比赛第7分钟,八喜20号小将张爽左路突破至底线附近传中,可惜没有掌握好脚法,中路的队员没有抢到第一点。第11分钟,26号吴坪枫在前场突破时遭到八喜队员侵犯,主裁判果断判罚定位球。前国脚孙祥将球传入禁区中路,中路包抄的恒大队员抢前点垫射,皮球偏出了球门。

  第15分钟,恒大队7号冯俊彦防守时动作过大,被本场比赛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3分钟后,恒大队形成快速反击,穆里奇的传球为球队赢得了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第一落点被八喜后卫解围,埋伏在禁区外的吴坪风禁区外起脚远射,但他的射门被八喜门将得到。

  比赛第32分钟,八喜队前场获得角球机会,高雷雷开出的角球直奔后点,跟进的八喜队员头球攻门,恒大门将李帅将球拖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仅仅2分钟后,恒大罚球弧内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祥的定位球直奔球门近角,但八喜门将反应十分迅速将球得到。

  比赛第44分钟,八喜队中路带球后将球分到右边路,8号杜鑫得球后带球突破,连续摆脱防守队员后在底线附近低平传中,门前包抄的20号小将张爽推射将比分改写为1-0,北京八喜队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在铁帅李章洙的指导下,广州恒大队很快就加强了进攻: 第52分钟,恒大天价外援穆里奇右路带球突破至禁区角后传中,在后点埋伏的比奇头球摆渡到中路,跟进插上的郜林头球接力近距离将球顶入球门。1-1,广州恒大队扳平了比分。

  仅仅10分钟后,广州恒大队再次取得了领先:孙祥在中前场发出定位球传至八喜队禁区,人丛中恒大队员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后弹下,混战中郜林门前补射将反超了比分。2-1.,广州恒大队客场取得领先。

  最终,广州恒大队客场2-1力克北京八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赛后,不少北京球迷高喊着客队主帅李章洙的名字,铁帅也再次表现出了自己重情义的一面,频频向球迷挥手。


更多关于 中甲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