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赛区将遭最重罚 沈足:如何避免暴力事件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12:35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中国足协昨天针对沈阳队队员冯绍顺赛后被足球流氓砸碎车窗扎伤眼睛一事召开了陈述会,经过对各方面的了解之后,中国足协决定重罚成都赛区。成都赛区将遭有史以来赛区最严厉罚单一事已经得到了沈阳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孙长龙的证实,不过他表示:“重罚赛区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最关心的是如何能够避免中国赛场这种严重的暴力事件,不让悲剧再发生。”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冯绍顺遇袭事件发生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大门外10米处,可能成都赛区因此会逃脱处罚。不过孙长龙透露:“成都赛区方面非常配合调查,而且承担了责任。中国足协肯定会对赛区做出处罚,而且这种处罚将会是非常严厉的。”

  据悉,中国足协将在下周一正式公布对成都赛区的处罚决定,不出意外的话,成都谢菲联队的最后3个主场比赛将被罚搬离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同时将被罚款10万元。这样的处罚结果可以说在中国足球的联赛史上是最严厉的了,由此可以看出足协决心打击球场暴力的决心。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