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主场被上海东亚逼平 此后再无硬仗冲超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10:42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20轮全面打响,原本有望在本轮提前锁定冲超名额的广州恒大队最终错失良机,主场被上海东亚1∶1逼平,无奈之下只得将庆功日期向后推延。

  本场比赛之前,广州恒大积38分,领先第三名上海东亚7分,由于冲超只有两队,因此上海东亚可以说是唯一能够威胁到广州队的对手。只要广州队此役获胜,双方之间的分差将达到10分,冲超彻底没有悬念。赛前,对于形势主帅李章洙看得很清楚,他不断提醒队员要放下包袱,不要过多地去计算分数。广州队此战也并非没有忧虑,在郑智受罚后,梅尔坎也受伤了,李章洙只能在防线上起用唐德超和李志海搭档中卫。

  比赛开始后,广州队很快掌控了场上局面,不过率先破门的却是客队,第27分钟,上海东亚抓住孙祥助攻上去留下的空当打出反击,王佳玉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李帅冷静推射球门上角得手,场上比分0∶1。遭遇当头闷棍的广州队并没有乱了阵脚,在主场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终于在上半时结束前将比分扳平,李建华貌似传中的球直挂球门上角,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下半场,上海东亚在广州队连番的冲击下,体能有所下降,场面相当被动,但可惜的是,求胜心切的广州队屡屡错失反超比分的良机,最终只得接受平局的结果。郑智的停赛多少让广州队的实力受到了影响,俱乐部虽然不满这样的判罚,但表示不会对此进行上诉,并要求全队在场上必须无条件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昨天的比赛中,广州队在这一点上做得相当出色。在战平东亚后,广州队此后的赛程再无硬仗,冲超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不知道是不是双方主帅都对平局不太满意,李章洙和范志毅打了一个时间差,因为要赶航班,范志毅提前来到了发布会,但迟迟不见李章洙,随后他仓促离去,只留下姗姗来迟的李章洙一个人唱独角戏。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湖南湘涛1∶1广州日之泉;安徽九方1∶1沈阳东进;北京八喜2∶1上海中邦,这场中甲赛场的京沪大战同样火爆,比赛最后时刻双方上演武斗,共有3名球员被红牌罚下。本报记者 方奕昕

  

更多关于 恒大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