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布会范志毅吃冤枉官司 和队长场外发火室内“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19:52  新浪体育
发布会范志毅吃冤枉官司和队长场外发火室内“动手”

在休息室范志毅蹲着和张琳芃交流

  新浪体育讯 大嗓门,说走就走,当球员的时候范志毅就以个性闻名,今天他的个性言行又给他惹来了麻烦。

  比赛结束阶段,范志毅用替补的右边后卫艾迪换下左前卫曹赟定,当时张琳芃冲在前面准备接应定位球射门,范志毅大声地要他回去参与防守,赛后张琳芃等球员下场时对仅拿1分都非常遗憾,张琳芃甚至摔起了水瓶子,范志毅看到后很为不满,让张琳芃解释。张琳芃表示对最后时刻的换人不理解,因为这等同于放弃进攻,而且他和其他后卫都不知道自己的位置了。范志毅没有解释他的质疑,而是被张琳芃丝毫没有缓和的态度惹怒,声音也一下子高了起来……

  但是他们一行先后回到休息室后,火气马上消除了,范志毅跟张琳芃仔细解释了当时教练组判断每个位置球员的体力状况,以及当时出现的一些隐患,“你想进球我可以理解,但当时后防已经问题很大,万一再被他们进球那就前功尽弃了。”张琳芃也很快冷静下来。范志毅随后还动了手,不过不是打人,而且用力地抚摸一下张琳芃的后脑勺,示意次日将去国家队报到的他继续努力。

  而随后爆出“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消息纯属“冤枉官司”,在和张琳芃沟通完后范志毅很快就去新闻发布会大厅,但是主队教练迟迟没有现身,他就走到了门口焦急等待,因为全队要赶当晚的航班,而且还是要从佛山赶到广州登机,之前他必须和队友一样洗澡换衣。这样对方教练迟迟不现身让他显然有些焦急,在和工作人员交涉后进行了一些联络,回复却是:“主队教练一时不能来,请范指导先进行‘赛后评球’。”范志毅只能看看站在身边的记者,例行公事地说:“让我站在这里评价这场比赛,我只能说:没什么好说的。”就这样在门口匆匆完成了他的“新闻发布会”后回休息室洗澡去了。等工作人员再度来“通知”时,光着膀子的他唯有苦笑:“不是已经开完了吗?现在这个样子还怎么开啊?”

  就这样,“独生闷气再度拒出席发布会”的新闻就流传了出来……

  (张晓露)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