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打报告申请主场打冲超战 力邀明星足球队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9:59  天府早报
成足打报告申请主场打冲超战力邀明星足球队助兴

  ■俱乐部打报告申请回成体比赛 ■准备邀请中国明星足球队打垫场赛

  随着一场又一场捷报传来,成都谢菲联队已经迈开大步向中超进军。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成足将有可能提前3轮冲超成功。换言之,10月16日成都谢菲联主场对阵延边队一战,则有可能成为球队完成冲超目标的时刻。为了让一直以来支持成足的球迷都能感受到这份激动,目前谢菲联俱乐部已经正式向有关单位递交申请,希望将最后两个主场搬回成体。

  状态正佳成足定能提前完成冲超目标

  其实,在与广州恒大队那场恶战后,成足主教练王宝山就对球队的冲超形势进行了全面的评估。王宝山表示,“在接连战胜北京理工、上海中邦以及客场打平广州恒大队后,我们其实已经顺利完成了‘冲超的三大战役’。目前,我们与联赛第3名的东亚队之间的差距是6分,而且我们还少赛一场。此外,队员们的状态也调整得特别好,大家对冲超也非常有信心。因此只要这样打下去,我认为9月下旬冲超就能基本明了。”

  尽管王宝山已高调地将成足确定冲超的时刻定在9月,但根据目前的赛场以及成足所握有的积分优势来看,很多业内人士还是谨慎地表示,“如果一切顺利,成足应该能提前3轮确定冲超。”

  以此方式推算,在10月16日成足主场与延边一战,就将成为他们的冲超之战。

  提交申请有望将冲超之战搬回成体

  胜利眼看就要到手,成足上下自然群情激昂,很多队员都表示,“我们不会因为现在的领先就有丝毫懈怠,我们一定要打出更漂亮的比赛,堂堂正正返回中超。”球员的态度也感染到在困难时期一直支持他们的球迷们,为了等待这个幸福时刻,他们目前已经开始设计各种庆祝环节。

  “我们当然希望每一个热爱成足的球迷都能感受到这份喜悦,在听到球迷提议希望将完成冲超之战安排在成体中心的建议后,俱乐部也做了很多努力。”

  昨天,谢菲联俱乐部透露,“联赛最后一个主场前,成体将举办周杰伦演唱会,因此俱乐部希望将10月16日举行的,倒数第2个主场比赛安排回成体。而这场比赛结束后,相信成都谢菲联队已经完成冲超大计了。目前我们已经正式向有关单位提交了报告,相信近日就有回音。”

  还有惊喜正在力邀明星足球队助兴

  一旦将最后两个主场比赛从双流搬回成都,相信将吸引上万名球迷前来观看。为了让每一位到场的球迷能体会到更多的乐趣,俱乐部也在力争为比赛增加更多的看点。“除了传统的拉拉队表演、歌手演唱外,这场比赛中我们还准备邀请中国明星足球队来踢一场垫场赛。”谢菲联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众所周知,中国明星足球队包括孙楠、井冈山、毕福剑等等……在现场为成足冲超大呼过瘾的同时,看一场明星大腕的精彩演出,相信一定物超所值。不过,最终能否成行还得看他们有没有档期。”

  同时俱乐部还表示,这些活动仅仅是成都谢菲联重返中超的一个序曲,在今后的比赛中,成足不但会继续将精彩的比赛奉献给大家,同时还会让球迷更多参与俱乐部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谢菲联大家庭的温暖。 早报记者张志凌

  谢菲联大家庭>>>

  斯皮德出任英国谢菲联主帅

  本赛季英国谢菲联开局不佳,在上一轮英冠联赛中,他们又以0:3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前日,英国谢菲联官方正式宣布,谢菲联前任主帅布莱克威尔下课,前纽卡斯尔著名球星斯皮德将成为球队的新帅。40岁的斯皮德在英超出场达到535次,在利兹联、埃弗顿、纽卡斯尔以及博尔顿都有过上佳表现。在接过英国谢菲联主帅帅印后,斯皮德表示,“很高兴我能在谢菲联开始自己的第一个教练工作。我深深熟悉这个俱乐部,在这里我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两年半,我有把俱乐部继续带向前方的信心。”(张志凌)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