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主场迎战日之泉 再度交锋对"复仇"看得很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5:29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蔡毅)今晚7时30分,湖北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时,湖北队曾客场1比5惨败于对方脚下。再度交锋,湖北队上下对于复仇二字看得很淡。“现在关键问题是止住下滑趋势,赢一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事。!”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为此,俱乐部昨日下午在训练前闭门开了个动员会,内容就是总结前3轮的得失,勉励队员们甩掉想赢怕输的包袱,认真踢好这场攻坚战。

  这两天训练中,前段时间因伤停赛的队长蔡曦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有些方面还无法与全队合练。至于明天比赛能否出场,还要看队医检查的结果如何。”主教练李军表示。尽管蔡曦复出待定,但其他主力的回归,让球队后防线终于凑齐了。“上轮客战延边被动,与后防线临时拼凑有关。”李军表示,“本轮对阵广东,我们后防线终于齐整了,这有利于球队防守。当然,我们要吸取客场1比5惨败于对手的教训,严防对手的快速反击。”

  进攻上,中场核心郑斌本轮停赛,谁来替代他在中场调度也是教练组一直考虑的问题。从最近两天训练来看,顶替郑斌的是小将李行。“李行年轻,有潜力,防守不错。不过,进攻上还差点火候。这就要后腰埃伟顿多参与到进攻中,与大巴等前锋多配合。”李军称。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