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轮不胜本轮再战老对手 湖北队不提复仇只提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0:1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记者蔡毅)算上本轮0比1不敌延边队,湖北队已经三轮不知胜利滋味。昨日全队从延边返回武汉后,教练组连夜开始准备本周三同广东日之泉的比赛。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湖北队曾在客场1比5惨败于对方脚下。再度交锋,湖北队上下对于复仇二字看得很淡。“复仇?毫无意义。现在关键问题是止住下滑趋势,赶紧赢一场比赛最重要。”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对于客场负于延边队,俱乐部高层有着清醒的认识。“尽管球队输球了,但还是打出了一定的气势。特别是在失球后,从教练组变阵到人员更换,都比前两场比赛有了不小的进步。只是因为伤停人员太多,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这位高层表示。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对球队的要求很简单,在主场踢一场漂亮的比赛,拿下对手,争取一场久违的胜利,一扫此前的颓势。

  本场比赛后,湖北队将有长达半个月的休战期。因此,俱乐部要求球队务必踢好本场比赛。“长时间休战不是好事,我们只有拿下这场比赛后,稳定自己的成绩,等待重新开战时,我们不至于掉得太远。”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更多关于 中甲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