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保级形势险峻 主场晚节不保遭遇七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3:3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终场前的补时第4分钟,延边队一球命中,将比分扳成1∶1。昨天,主场作战的日之泉队将1∶0领先优势保持到第93分钟,却在最后一刻3分变1分。在保级对手南京有有及北京理工本轮未赛的情况下,日之泉队堪堪保住倒数第三的位置,保级形势险峻。

  自“广东德比”惨败后,日之泉队便再也未尝胜绩,一平五负的成绩使球队的保级形势十分艰难。体能不足、后防线漏洞百出、板凳厚度不足、主场更换频繁等一系列问题使日之泉队在保级路上步履艰难。本场比赛,日之泉队在新主场博罗体育中心迎战中甲劲旅延边队,尚未完全伤愈的中场核心尹鸿博也进入首发阵容。开场后,主队也比较顺利,第18分钟便取得进球,叶伟超在大禁区前沿断球成功,起脚吊射球门后角得手。在本轮广州队轮空的情况下,叶伟超再次将自己与射手榜首位的郜林进球差距缩小,仅比郜林少1球。

  下半场,日之泉队并未严防死守,不少队员拼至抽筋,第90分钟,外援思华将门框前的一粒必进球打飞。眼见即将终结6轮不胜的劣绩,却在终场前最后10秒,日之泉队晚节不保,延边队外援卢杜拉捅射入网,将比分改写成1∶1。

  赛后发布会上,日之泉队领队关至锐表示,终场前被扳平仍是防守方面出现问题,球队还是太年轻。在未来一个月内,日之泉队将主场与两支保级对手交锋,“虽然我们目前沦落至保级圈,但从训练情况来看,我们队员的信心还是很足,接下来与北京理工和南京队的比赛,我们主场作战,具备一定的优势。”关至锐称,尽管形势不容乐观,但球队将不会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