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最后一秒又被击倒 遭遇连续7轮不胜尴尬处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9:56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本赛季广东日之泉已经数不清第几次领先,也说不清第几次被对方追平甚至反超。而昨天最惨的是,几乎在补时阶段最后一秒被对方追平,3分变1分,不仅仅是戏剧化,对球员士气也是极沉重的打击。

  领先沈阳三球被追平,领先上海东亚被反超,广东日之泉仿佛不会打领先球。昨天对延边,叶伟超的进球让球队领先到全场补时阶段,但命运总是要和这支近况不妙的球队开玩笑。补时最后一分钟,甚至可以说是最后一秒,延边将比分追平。所有主队球员除了目瞪口呆,别无他法。

  这场比赛主教练曹阳最后一场坐在看台上指挥,他除了摇头苦笑已经没有任何办法。

  这场无法全取三分让球队沦落到连续7轮不胜的尴尬处境,他们只能期待两名垫底的北理工和南京有有明天不能赢球,否则他们又要向降级区靠拢了。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