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昔日老友中甲相聚 孙祥绝招让中邦防不胜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记者李冰佛山报道

  看到站在场边的孙祥和郜林,张晨紧走了几步,跟在他身边的,是去年还在申花预备队踢球的王强。“阿二,在广州过得挺滋润吧?气色看上去好多了嘛。”听到张晨的这番问候,孙祥赶紧摆了摆手:“看我在这边上火上的,嘴角都烂掉了,呵呵。”

  如此温馨的场面,让张晨怎么都没想到的是,仅仅几十分钟后,正是孙祥和郜林这两名申花故人,让他在上周六的那个晚上,变成了一场噩梦。上半场开场后不久,孙祥的传球,帮助队友比奇首开纪录。几分钟后,郜林在禁区前沿打出落叶球,皮球穿过张晨的双手,从他头顶进入大门。而在郜林进球之后,郜林直接冲向了场边,对着摄像机疯狂嘶吼,并且做出了一个“抹脖”的动作,并且表示,要把自己的这个进球“送给上海的一个老朋友”。

  张晨的梦魇并没有就此结束。下半场比赛中,先是郜林接到吴坪枫的直塞球后获得单刀机会,出击不够及时的张晨,只能无奈地将郜林扑倒在地。虽然郜林亲自主罚的点球偏出,但张晨的运气却没有就此变好。比赛最后阶段,孙祥主罚的任意球,被郑智用一个高难度的甩头动作顶进大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1,中邦队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最后一丝希望。两名出自上海申花队的故人,也就此成了将中邦队斩落马下的头号“凶手”。

  尽管一直鼓励自己的队员,不要因为对手是孙祥和郜林就有所畏惧,但是在私下里,中邦主帅申思也承认,从个人能力和比赛经验来看,孙祥和郜林无疑比中邦队员高出不少。“拿孙祥来讲,同样是长传转移,他在左路可以准确地找到右前卫吴坪枫,但是我们的队员却没有这样的准头,这就是差距。这些东西,都是需要平时艰苦的训练堆积出来的,没有任何捷径可走。”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