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夏:冲超未完队员仍需努力 没最终撞线就不能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5:46  天府早报

  取胜湖南湘涛,俱乐部副总姚夏也是非常满意,但是对于球队冲超板上钉钉一说,冷静的姚夏还是低调地说,“现在说冲超成功还太早了,毕竟我们还有10场比赛没有踢,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来巩固我们目前的积分优势。”

  谈到本场比赛,姚夏说,“教练组的准备非常充分,也考虑到了很多可能要面对的意外情况,湖南队的防守一直很稳固,因此我们在替补席上用了杨昌鹏,要是打不开局面,我们还可以派上杨昌鹏,用他的高度去冲击对手,但是我们在下半场很快打开了局面,队员的表现非常好。”

  至于球队冲超的前景,姚夏说,“饭要一口一口地吃,我们现在的积分优势来之不易,接下来的比赛更要咬牙坚持住,没有最终撞线就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在湖南队后劲乏力的情况下,逐渐复苏的上海东亚很可能成为成足的最大冲超对手。此前范志毅曾说,“恒大是挡不住了,我们希望把成足拉下马,要是成足在客场输给恒大,而我们主场又拿下成足,局面就可以得到逆转。”对于范志毅的上述言论,姚夏哈哈一笑,“范哥一定没有想到,万一我们在客场赢下恒大呢?”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姚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