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中邦发挥自己水准 教练休息室外说话忽略不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继续举行。广州恒大广汽队继续把主场设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迎战由少帅申思率领的上海中邦队。最终,凭借着比奇、郜林和郑智的入球,恒大广汽队在主场3-1战胜上海中邦,继续排名中甲积分榜榜首。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邦队主帅申思首先对比赛做出了点评,他说:“上海中邦是一支年轻队伍,本场比赛球队总体打得不错。上半时刚开场时,球队的年轻队员过于紧张,好在他们及时调整了过来,在比赛后面70分钟完成了教练组布置的任务。”

  当被问及球队外援朱里奥因何没有首发,申思表示:“ 朱利奥没有首发,是球队的战术安排。下半场他替补出场后,一样起到了很好作用,球队很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赛季中邦曾3-3逼平了广州恒大,当时申思在赛后表示:“我们把恒大看的太高了。”当场的广东媒体问及本场赛后,是否仍觉得是高看了恒大时,申思微笑着表示:“ 两回合比赛中邦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准。教练说的话,除了在休息室比较在有准星,其他都可以忽略不计。”

  (茉莉香)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