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公布“飞踹门”处罚结果 两俱乐部均收到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对“飞踹门”做出处罚决定,分别对大连阿尔滨赛区以及大连毅腾俱乐部给予罚款1万元的处罚,同时要求两个赛区限期整改。据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介绍,飞踹门主角李晓华被有关方面证实为有精神问题,未做处罚。 

  7 月31日,毅腾与阿尔滨的比赛中,第33分钟,一名女球迷(李晓华)冲入场内,造成混乱,致比赛中断4分钟。第51分钟,因对裁判判罚不满,阿尔滨球迷向 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此时,李晓华又从看台跳下,飞踹助理裁判。足协对毅腾俱乐部予以警告处罚,并对毅腾赛区罚款10000元。在对阿尔滨的处罚中,足协认 定:“第51分钟,阿尔滨队多名队员围堵第一助理裁判,此举间接引起球迷冲入场内袭击裁判,对阿尔滨俱乐部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10000元。” 

  对 此,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我尊重并服从足协的处罚,但那名女球迷已被证实为精神病,并非我们的球迷,处罚似乎有些不太合理。”这名逃过处罚的球 迷却有些不依不饶,李晓华表示:“裁判水平差、胆子小、执法尺度不一,践踏了精彩比赛。我没有攻击裁判的意思,我只是在教育他。没错,我就是那个足球流 氓!”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乙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