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东亚不能犯错必须全力冲刺 欲拿湖北队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4:5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不能再犯错了。”对于如今积分只有20分的东亚队而言,不犯错的解释就是“全取三分”。对于中甲联赛而言,东亚和湖北队都算得上是比较新的球队,而且两支球队都是以年轻球员为主,都有望“冲超”。

  4个月前,双方首回合的赛事在武汉举行,上半场主队占据优势,而下半场体能更好的东亚队完全控制了局势,但双方都只开花不结果,最终两队0比0握手言和。而东亚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陷入“得势不得分”的尴尬局面,按照球队的理解,“浪费了很多破门的机会,也浪费了很多积分”。也正因为这个原因,东亚队在世界杯期间更换了外援,力图打破门前荒。然而换人的效果不是非常明显,世界杯后的几场不胜让球队几乎掉到了中游,和榜首恒大的分差也达到了8分。幸好上周的一场胜利,让球队重新找回了信心,不过由于前几名的球队都获得了胜利,因此球队的排名并没有上升。“和湖北队的比赛。是我们冲超冲刺的开始,这样的同等级别球队比赛结果,意义是不同的,一来一去就是6分。”范志毅算到分数,由于和第二名成都队的分差也有9分,让全队不得不按照拿下接下来所有比赛的计划来执行,“我们的目标是第二名,但是现在要一步步来打。湖北队比我们多3分,如果我们能在主场赢球,那么分数就能持平,胜负关系还是我们占优。名次上的进步,可以让这些小孩子更有点信心。如果总是大家一起长分,那么这种冲超的劲头会慢慢被消磨掉的。”

  上海最近几天的天气异常酷热,这对于本土球队而言似乎更加不适应。“人家武汉也是火炉,所以在酷暑面前,我们一点优势都没有,这个时候还是看球员的意志品质吧!”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