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驳斥组织球迷干扰比赛:不会做出如此无知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一名女球迷冲进中乙联赛大连赛区赛场,严重干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赛后有关这名球迷的身份传闻很多,今天下午,新浪记者电话采访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他表示这名女球迷和阿尔滨毫无关系,他们球队也不会用这样的方式干扰比赛,同时他对比赛中出现的很多不正常现象进行了批评。

  新浪体育:昨天赛场上出现了一个意外现象,一名女球迷冲进了赛场。

  李明:是的,的确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但是我想声明的是,这个球迷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现在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传闻,我首先要说的是,她不是阿尔滨员工,也不是阿尔滨俱乐部组织的球迷,阿尔滨俱乐部更不会组织球迷,去做这样无知的事情。再说,当时我们是落后了,我们怎么会去制造事端干扰比赛呢?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是你们第一次输球吧。

  李明:我们现在力争保持北方赛区第一的位置。昨天的比赛我们是客场比赛,我们怎么会在客场去做手脚呢?而其我们比对手现在还高出7分之多,这场失利对我们没有更大的影响。相反我认为,这个时候输球,可能对球队是一个好事,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的球队就出现了一种骄傲的情绪,很多队员认为在中乙赛场上,赢球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这场比赛为他们敲响了警钟。整场比赛对手只有四脚射门,而我们的射门有二十多次之多,为什么把握不住进球机会,我们应该回去好好反思一下。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失利主要还是你们自己发挥的原因吧。

  李明:这是一方面,我们的队员存在轻敌的心态。另一方面,这场比赛出现的很多不正常情况,严重干扰了比赛。虽然我们输球了,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即使抛开那个进球越位在先不提,对手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是很难让人折服。比赛中他们在领先后一直使用拖延战术,只要队员一有身体接触,就倒地不起,然后担架慢慢腾腾跑进场内,将队员抬出去,全场这样的情况多次发生,我认为整场比赛,双方队员正经的比赛只有五十分钟。还有球童捡球,都存在问题。这样进行比赛,实在是没有意思,比赛输赢是很重要的,但是更重要的是比赛的公正。

  (流沙)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