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替补球员不满昏哨 赛后欲袭击裁判被特警制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2:51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昨日在中甲赛场上又看到了非常暴力的一幕。在湖北湘涛队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结束后,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因不满裁判判罚,赛后追打裁判,幸好现场的长沙特警反应迅速,及时将他摁倒在地,才阻止了事情进一步发展。

  事件的导火索发生在补时阶段。进入补时阶段后,湘涛队射门球出底线,当值主裁判张越判给湘涛队一个角球。对于这个判罚,沈阳队主教练于明和球员都非常不满,他们认为球是碰到湘涛队员出的底线。此时,于明开始在场边大声指责裁判,第四官员屡次劝阻也没有作用。而此时,主裁判突然冲到东进队替补席,口头警告了替补席上的球员冯绍顺,并维持角球的判罚。正是这个角球导致了东进队的失球。

  这个结果顿时让东进队无法接受,刚刚安静下来的主教练于明又不顾第四官员的劝阻,开始在场边指责裁判。而裁判再次快速冲向了东进队的替补席,突然向冯绍顺出示红牌。被出示红牌的冯绍顺,非常不满,站起来后就要冲向裁判,幸好球队的工作队员以及队友及时地拉住了他。

  比赛即将结束,湖南方面看到场边不平静,立刻将一群特警叫到场边,等比赛结束随时待命。很快比赛就结束了,裁判在特警的保护下退场。但就在大家认为事情将平静结束的时候,惊人的一幕发生了,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从替补席向走向休息室的裁判追去,速度惊人。此时还没有离开看台的球迷看到这一幕后发出了惊呼,现场的特警也迅速反应过来,在周寒就要冲到裁判身边时几个人将他围住,然后立刻摁倒在地。

  此时的东进主教练于明已经恢复了平静,立刻跑过来,并让队员将周寒强行拉向更衣室。现场的球迷也反应过来,立刻喊起“输球输人、输球输人”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于明依然对裁判的判罚愤愤不平,“感谢队员,在这么恶劣的条件下依然没有放弃拼搏。”当记者问他恶劣条件除了天气是否还另有所指时,他无奈地笑了笑说:“大家都看到了,还用我说吗?”尽管有诸多不满,但周寒追打裁判的行为显然已经过火,等待他的恐怕将是严厉的追加处罚。   (劳杨)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