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后卫夹防下一脚扫射破门 绿茵外援莱奥终于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2:28  汉网-长江日报

  4名后卫夹防之下,一脚凌空扫射破门,新外援莱奥终于进球了!尽管是代表汉军连续4场征战的首次入球,却是力取三分的制胜之球。

  作为陕西队弃将,莱奥在联赛中途被租借到武汉。这位美国锋将极力要在中国联赛上证明自己,身披汉军新战袍不舍体能冲锋陷阵,可连续三场均无斩获。

  训练场上,莱奥踏实刻苦,全无“老油条”大巴那般“精明”,显示出他内心的焦急。同样焦急的还有主帅李军:“莱奥如果能尽早进球,个人能力一旦被激活,将是球队下半程重要攻击手段。”

  为了让莱奥尽快融入球队整体,在李军安排之下,队友训练时刻意不断给传球莱奥。“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很重要一条就是球队对我的信任和支持,非常感谢我的队友们。”进球之后,莱奥兴奋地向队友们不断挥手致意。赛后,这位黑小伙笑眯眯地说,“姚的传球太好了,当然我那脚射门也很漂亮。”

  汉军现保持8轮不败,但前锋进球寥寥,莱奥开和,对汉军冲超绝对是个好兆头。              (记者俞国伟)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