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足协暂不问责有有 副秘书长:双方已相互谅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2:5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欠薪风波暂告一段落,南京市足协也觉得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他们表示,作为监管部门暂时不会追究有有俱乐部拖欠工资的责任。“解决问题是最关键的,能有今天这样的局面,也算是皆大欢喜吧。”南京市足协副秘书长牛勇在电话里说。

  “据我们了解的情况是,每个队员都拿到了一笔钱,俱乐部也几乎和每个人都达成了一致,双方都同意逐步解决欠薪问题,这就算可以了。”牛勇说。

  有有俱乐部承诺10天之内偿还所有拖欠的工资。但这样的承诺已无法兑现,因为有有俱乐部还在等待被银行冻结的那笔钱尽快解冻。牛勇对此的说法是:“去法院打官司不还有个调解的过程吗?既然双方都同意调解,而且也对这个问题达成了一致,那么这就是和谐。据我们了解的情况,俱乐部和队员已经做到了相互谅解,这样就很好。”

  至于剩下的钱什么时候能发下来,牛勇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我想,有有俱乐部肯定不会像原来那样继续拖欠,他们还是决心彻底解决欠薪问题的。”

  “既然俱乐部和球员都同意和解,也认可了这种还钱的方式,我们作为监管部门,为什么不认可呢?”牛勇表示,球队现在的氛围很好,“根本就不存在要和某些球员解约的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