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坐镇主场再遇“领头羊” 捍卫荣誉鄂军获胜无商量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蔡毅)今晚7时30分,湖北队将主场迎战领头羊成都谢菲联队,这也是鄂军本赛季第三次遭遇“领头羊”。前两次,湖北队分别战平湖南湘涛和广州恒大。对于本场比赛,湖北队上下欲捍卫主场荣誉。“有希望!我们绝对不会放过任何机会!”一位主力队员表示。

  上轮客场战胜沈阳东进,鄂军成绩上升到第四位,距离榜首成都队只有四分的差距。如果本场比赛战胜对手,那么在半程结束后,势必会冲进前三甲,这会为后半程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湖北队煞费苦心。医疗和后勤组确保队员们能够从一周三赛的疲劳中尽快恢复过来。战术上,教练组会根据人员的状态选择更实用的防守反击战术。“埃伟顿和周燎的停赛,确实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损失。不过,我相信队员们会克服困难,在主场拿下‘领头羊’!”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鄂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